※尺寸:
A4size 

頁數(預計):140頁(全彩)

※特典(有可能變更):名片夾、扇子、吸油面紙、貼紙、滑鼠墊






這是外包裝,很像牛皮紙帶顏色的泡泡紙袋XD






話說這套來得超準時,真的再0701這天就送到了!!!格外的開心啊






這是大總匯!!!寫真書含特典的大集合XDD
這本生日書比起我之前買的其他韓站生日書真的很大本!!!(A4大小)
而且超厚(但是他沒標頁碼我也懶得算了~"~)
特典又多!!! 

真的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啦XDD




左上角的是照片 

左下角的是扇子 

右上角的是資料夾 

右邊中間綠色的是吸油面紙 

右邊中間水藍色的是名片本
水藍色名片本下面的是便條紙 

綠色吸油面紙下面的是手機防輻射貼紙 

右邊下面剩下的兩張是貼紙







 
這是封底~~天使隊長啊~~~






來分享其中一頁吧
(特:我問我的肚臍想不想唱歌XDDD)



這次的SPOT LIGHT真的是料多又實在啦!!! 

我唯一要小小抱怨一下的是
去年的封面真的好好看啊!!!!!
是綠色的天空呢!!!!!!我真的比較偏好去年的TAT
當下真的突然有股衝動想開始收購(ㄎㄅ)



 
硬要說的話還有一個缺點啦
就是太清楚了XDDD(這也缺點?)
缺點啊!!!!毛細孔看得一清二楚呢真害羞






好啦這次開箱文就到這囉~ 

(下次一定不遠的A_A最近東西猛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