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一整年都在韓國度過

雖然在粉絲團沒跟各位同學正式提過,不過我2014冬天來了韓國讀書

2015年去了很多國家,香港、上海、首爾、東京、大阪、澳門......

認識了很多朋友,有開心有難過

(我當然不是只有開心的情緒,只是我不喜歡在粉絲團散播悲傷的情緒啦)


突然想到從我開始有所謂「粉絲」這種東西到現在竟然也四年了

一開始是因為做小卡賣週邊,後來加上打開箱文後記,再後來或許是因為行程追得頻繁

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很多陌生人口中的那個我


我很少在粉絲團或其他公開社群網站中提及我的生活

就是偶爾發發自己拍的獨家,宣傳自製的週邊,講講好笑的事,改改歌詞而已

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少人知道我私下生活情形的原因

之前從朋友那聽說,有時候有迷妹猜說我去追了哪些行程,現在人在不在台灣等等的

是,我目前常常不在台灣(不是重點)


我不常把自己私下的生活PO在粉絲團是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我的私人空間啦哈哈

加上網路其實是個很可怕的地方,很多人抓到你的一點小尾巴就開始往死裡扯

現階段我是希望粉絲團單純一點,就是一個讓大家看了會開心的地方而已

所以我常常把自己覺得好笑好玩的東西跟大家分享,或是改改歌詞讓大家笑一下

偶爾會心血來潮打一些自己覺得有感而發的文章

多半時候大家也都滿認同的會開始思考我就覺得很開心


一直都很感謝這些喜歡我的粉絲

不管是喜歡我設計的週邊、喜歡我寫的後記開箱文、喜歡我改的歌詞

又或者只是單純喜歡我??(因為之前有人說過我嚇一跳

我都很感謝,也很喜歡你們


當然有喜歡我的人就也有討厭我的人

還是很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


一年來也很感謝我的朋友們

首段有提到,今年真的為了哥去了很多國家

不管是哪個國家,都是因為朋友一切困難都變少了很多

(比較有發露我的同學可能知道,我以前都是一個人出國的)

加上今年在韓國度過的原因,在韓國生活也受到很多朋友的幫助

所以我想2015年最不一樣的地方大概是,這是一個有許多朋友陪伴的一年吧


這篇雖然不是甚麼好笑的文章

但充滿了我的感謝,謝謝大家


我答應2015年會用各種形式把在各國追星的趣事分享給各位同學哈哈哈(隨便至極的承諾)

文章寫完了我要去跨年了掰TOT(韓國的跨年真的很無聊相信我,台灣好玩多了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