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8A8129  

沒想到這麼久沒寫新文章,結果出現的不是什麼後記開箱文

竟然是這篇我也不知道算什麼定位的文章

 

從晟敏發出戀愛一直到結婚消息公布以來我都沒有特別打過甚麼文章

一來我是真的沒心情打,二來也覺得矯情,矯情爆了

打完朋友又要來說:大熊你是精分了嗎

 

這一兩個月以來聽到的、看到的已經太多

中間我一度動搖過,我甚至萌生了一些你們可能覺得很荒唐的念頭

不是指拿硫酸去潑在新娘臉上這種荒唐

而是關於李晟敏這個人本身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這件事

 

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我提到過,比起晟敏結婚談戀愛

更會讓我難過的是這個人的人格讓我失望,這個人跟我想像的反差太大

是啊,說到這裡不得不說,我們其實不能把自己的想像過度強加在一個人身上

拿李晟敏來說,在我心中他是個非常完美的人,甚麼都做到最好,事事設身處地為成員著想,心思細膩

但以上說的這些特點,是我心中的晟敏,那萬一他本身並不是一個這樣的人呢?

有時候錯不在別人身上,而是自己,你不能要求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這是很自私的一件事

 

說到這裡有點離題了,不過我想說的是,這些日子以來我對晟敏曾經動搖過

雖然我的心很堅定,所以我之前才會不顧一切地想去看他

但這些日子的流言蜚語,不管是真是假,都確實影響到我

包括落雪關站,一堆站子關掉,身邊朋友走掉,首頁再也刷不到李晟敏的消息,李晟敏的圖片

跑到推特去搜尋結果竟然跑出自己的圖被搬到推特,沒有更多的圖了

好多話在耳邊圍繞,我開始問自己李晟敏是不是不如我想像中這麼完美,他好像再也不是那麼亮的星星了

 

有句歌詞很適合用在這裡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去年夏天跟朋友第一次到韓國,看了開膛手傑克

去年冬天自己拉著行李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到了韓國,看了三劍客的第一次演出

今年一月很幸運的夏之雪到台灣演出,也去看了

今年三月也自己到了韓國看了第二次的三劍客

今年八月又是一個人到了韓國,第一次嘗試追了打榜,眼裡也只有李晟敏

一直到今年十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我一直以為追了他跑了這麼多地方,我應該能起碼多了解他一點,其實不然

 

今年六巡的心得我還沒打,台灣場不是我第一場看的六巡

在這之前我已經看了首爾場跟香港場

沒人明確的點出這點過,我可以打在這裡,不過希望僅只出現在這裡,別轉到別的社群網站

 

在今年首爾場風平浪靜的時候,六巡對我而言就是比之前的四五巡弱了點

但還是很新鮮,畢竟是新的巡演,我看得很開心

 

香港場結婚跟戀愛事件都已經爆出來了,於是我有注意到成員跟晟敏之間的互動氣氛

對比首爾場,真的有點明顯的不同(這是很主觀的,或許你能說是我心理作用吧,見仁見智)

 

一直到台灣場,就我自己的感覺而言,李晟敏像是個嘉賓,不像成員

尤其是TALKING的時候,最常跟他搭話的就是金厲旭了,要不好多時間他都是一個人

對比起以前跟其他成員互動少得可憐

可能跟少了神童也有些關係,因為我的眼光都是李晟敏FOCUS視角(可能有些敏飯也跟我一樣)

就會知道一直以來再TALKING的部分晟敏除了跟台下的飯玩以外就是跟神童互動

但是真的只是少了神童的關係嗎?I DON'T THINK SO.

 

還記得1129那天在中間舞台TALKING的時候利特一開始CUE晟敏時說了什麼嗎

如果忘了的可以問問朋友,我就不提了

那橋段或許你可以說是成員之間開玩笑,也許你可以說是我想多了(也或許是你想太少)

不過我看到的是他們私底下發生了許多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沒有浮上檯面的事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別去猜,也猜不到

 

這場SUPER SHOW除了對於台灣感動的應援以外,在我心裡的某塊的確有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不說這個了,說說結婚這件事吧

很多人都覺得結婚這件事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脫飯,玻璃心

結婚了以後他就不是李晟敏了嗎?誰不結婚?

其實晟敏一開始的定位就是偶像,不是歌手也不是演員,是偶像

SJ一開始的定位也是偶像團體,不是美聲樂團,不是舞蹈天團,是偶像團體

 

既然是偶像團體,賣的就是一個信仰,一個夢幻

而如今粉絲的信仰就要被別人奪走了,他不再是大家的,而是專屬某個人的

這要讓粉絲不流失是難如登天,至於粉絲的流失,敏飯的減少,你們應該能明顯感受到

從哪裡感受到呢

晟敏的演唱會飯拍照片,接送機飯拍照片,消息,視頻

對比起甚麼事都沒發生的三個月前,已經減少到可以說剩下大約三成了

這一切都說明了李晟敏的粉絲正在快速流失中

 

舉個另外的例子來說,我們不會看到周杰倫要結婚了就一堆玻璃心碎,因為周杰倫是歌手

但晟敏是偶像,不是歌手,這就是偶像跟歌手的差別

結婚本身這件事沒有對錯,就只差在你結婚很多粉絲就不買單了而已

不過這是晟敏自己選的道路,他必須自己承擔,我也相信他會學著承擔

 

至於我嗎?

我其實到今天還是很難過的

一來是短短這幾個月來的變化讓我很感慨

二來是真的很捨不得,感覺好像青春啊,喜歡他的瘋狂啊,瞬間提早結束了

他還是我們大家的陽光,但卻已經是別人的太陽了

 

這幾天在仁川機場看到他怯生生的樣子,我很不喜歡

這個怯生生不是懼怕人群的怯生生,是怕找不到自己飯的怯生生

前幾天我在仁川機場接機的時候,晟敏的保母車是其中一台,停在後邊的

那台保母車上只有他一個成員,其他成員大概三個或兩個坐一台吧

說真的,他車前的飯是最少的,其他車前的飯都是蜂擁而上的

我們就靜靜的等他開窗打招呼,等他的車開走

 

我想比起不捨他結婚,比起不捨他即將屬於別人

更不捨的是結婚這件事把我當時喜歡的那個他帶走了吧

雖然我還是喜歡他,但我好像再也找不到當初喜歡的那個李晟敏了

 

不過我從不後悔過去付出在他身上的一切

因為他我也得到了好多,包括現在身邊的朋友

美好的回憶,瘋狂的曾經,這些我都甘之如飴

 

時間拉回到現在

在哥哥結婚的前夕怕自己一個人在家裡面太傷感

於是跟朋友一起出去,坐在WIKI聊了一下

後來散步到光化門,最後吃了海底撈很開心地回家了

沒想到鑰匙插進門孔後進房間還是免不了一陣鼻酸

 

怎麼辦呢,這一天真的來了

哥哥今天要結婚了啊

哥哥一定要幸福啊

 

雖然現在的晟敏可能不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晟敏了

但哥哥一定要幸福啊,不管怎樣,不要辜負了自己做的這個重大決定

 

時間過了幾年

這次心中的王子真的要說再見了

今天還下雪了,這個冬天真的特別冷啊

 

201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