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一個天亮,把我看演唱會的票錢還我好嗎
有些票價會自己昇華,你的SOLO是我豁達的天堂

擷取    

三個快四個月沒寫開箱了,有句話說得好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於是我決定開倒車把全部累積的開箱在短期之內都寫完

但是這本其實也還好,六七月才送來的吧

 

有人納悶我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把開箱都寫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要把周邊轉手的時候總會google查查開箱文之類看看特典有哪些 

恩前陣子我也這樣做了,結果google出來的結果

第一個都是我自己的開箱文c2f13080a6a98aa39bdc2a63b94f014c_w48_h48  

尼瑪這是要鬧哪樣啊啊啊啊啊有些我沒寫的寫真還真的就沒開箱文了啊啊啊啊!!!!!!

 

 

 

所以為了我以後自己要轉讓周邊自保我決定每篇都要寫3e098abd9e522ff0cb7493fc7c33539f_w41_h28  

這次開場白有點囉嗦但都睽違三個月了讓我說些話吧002004275380db334ef398c765402421_w48_h48  

再來開始吧麼麼~

 


 

簡介

//寫真書

大小 - B5 size (18.2x25.7cm)

材質 - 軟封面/Rendezvous紙

頁數 - 208頁

內容  - 2009年 至今的照片 (已收录在第一和第二本写真里的照片除外)

//DVD

內容 - 3CD/68首曲目


特典
全體特典 
 - A4L夾
 - 滑鼠墊
 - 照片卡六張
 - 明信片三張
 - Q版造型貼紙三張

海外&先入金特典 
 - 小圓鏡

 - 雜誌型小寫真冊(16P)  -1490$

 


 

IMG_4436.jpg  

這次甜葵的寫真真的讓我喜出望外!(價錢卻完全不喜出望外

往往都走藍色風格的甜葵這次竟然換成黃色了T^T<<朋友都知道本人是個黃色控((可惜沒擔FT

 

IMG_4440.jpg  

完全就是喜歡的設計TOTTTTTTT

好好看,大小也是從來都沒變過的B5超剛好

 

IMG_4438.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還是嫌棄他太厚了

其實寫真真的不必要這麼厚,圖好幾頁都一樣的...輕巧點不好嗎OTZ

 

IMG_4437.jpg  

書背美美來張~

 

IMG_4457.jpg  

都出到第三本了當然一定要跟前兩本比一下(上至下是三二一)

真的只有第一本的厚度最得我心啊TOTTT那才是正常的厚度好嗎

就我自己的口味而言寫真不是越厚越好啊!!!

 

IMG_4460.jpg  

從第二本開始就走向超厚道路OTZ(不是厚道

 

IMG_4458.jpg  

瞧瞧第三本真的又更厚了一點點OTZ(左二右三)

 

 

IMG_4461.jpg  

還是第一本最讓人喜歡了,也最漂亮afef8cb0c645a86b6af38482313e40f0_w48_h48  

 

 

IMG_4449.jpg  

囉哩八縮一堆開始無料放送了

 

IMG_4445.jpg  

這本寫真的時期很廣泛,是從09年至今,所以不管是以上的捲毛圭

 

IMG_4450.jpg  

還是以上的二八圭都有收錄在內喔☆▽☆

 

IMG_4448.jpg  

你們知道這張重點是什麼嗎?

是李晟敏的頭\(>▽<)/<好了別打我

 

IMG_4453.jpg  

最後蓋上一張賢敏結束無料放送時間

 

--無料放送結束,寫真圖不用擔心都很美,值得買~

 

IMG_4406.jpg  

這次的DVD也是讓我超級喜出望外的TOTTTT

這算是甜葵第一次出這種DVD,果然沒讓人失望

包裝超專業的有木有,封膜呢TTTT

 

IMG_4414.jpg  

側面~

 

IMG_4413.jpg  

這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韓站用這種形式包裝三片DVD!

因為通常來說都是塑膠殼包裝,紙盒也沒這樣疊三層的!

 

IMG_4418.jpg  

拿出來是三片DVD跟一本目錄冊

 

 

IMG_4421.jpg  

 這個!小小設計大大感動

是讓人照這個箭頭推出去好拿取DVD的!

 

IMG_4422.jpg  

推出來的樣子~

DVD也超美的><

 

IMG_4423.jpg  

這是目錄冊,上圖是要說DVD外殼跟冊子的表面都是這種立體浮雕的感覺,超有質感!

 

IMG_4424.jpg  

除了目錄裡面當然也有滿滿的圭兒寫真頁啦啦啦

 

IMG_4428.jpg  

內容頗豐富!

 

IMG_4433.jpg  

音樂劇視頻是不可少的╮( ̄▽ ̄)╭

DVD畫質就不用說啦~不知道的可以去看看甜葵的視頻參考一下

 

IMG_4389.jpg  

 

IMG_4387.jpg  

全體特典 - 明信片三張

如圖所示他也不是明信片,只是大張一點的照片卡而已

 

IMG_4390.jpg  

IMG_4392.jpg  

全體特典 - 照片卡六張

風情萬種(~ ̄▽ ̄)~ 

 

 

IMG_4394.jpg  

全體特典 - Q版貼紙

是印尼飯畫的,這次SS5有出無柄扇應該不陌生~

 

 

 

IMG_4404.jpg  

全體特典 - 滑鼠墊

太好了不得不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TTTTTTT

終於找到可以跟loversoul抗衡的滑鼠墊了

 

IMG_4405.jpg  

我超超超喜歡loversoul2012的滑鼠墊特典所以一直用到現在

拿出來比較看看是否有點同樣風格XD

終於可以交接了OTZ

 

IMG_4483  

全體特典 - 資料夾

超沒記性忘記有資料夾還差點露拍到(...

可這次資料夾的圖真心好看!

雖然我之前說過我很不偏好記者會的圖,演唱會的背景好看很多

但這張算是非演唱會但背景好看的了

 

IMG_4485  

而且背面也有設計到>O<跟寫真書是一體的搭配!

 

 

IMG_4384.jpg  

IMG_4434.jpg  

海外特典 - 小圓鏡

基於我對黃色的無條件溺愛當然是喜歡這個鏡子啦XD

 

 

IMG_4397.jpg  

海外特典 - 雜誌型寫真冊

他其實就是小寫真冊,說小也不小,比寫真書小一點點而已吧

 

IMG_4398.jpg  

從反光的地方應該可以看出寫真冊材質

 

IMG_4401.jpg  

就是做得跟雜誌一樣

 

IMG_4402.jpg  

除了圖以外還有配字

 

IMG_4403.jpg  

也有三劍客跟抓圭的圖

 

IMG_4400.jpg  

最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神圖0c08ce0a04037bd38c55b9b3694334db_w48_h48  

 

 

IMG_4465.jpg  

--照慣例還是以全體照結束

 


 

甜葵跟祕密站是圭飯必敗的兩個韓站(就是說其他的可能可以不買但這兩個基本都會買

但是去年兩站的寫真書都讓我有點失望TAT設計得都不是很得我心

都跟第一本的設計有很大的落差<<尤其是秘密站

 

不得不說這次的甜葵讓我有重拾信心!

雖然第三本還是沒第一本那麼讓我喜歡,但是已經很滿足了~

寫真書跟DVD的內容質量也是不用多說的好

如果你是圭飯的話~推甜葵~必收~

 

 

創作者介紹

港都大熊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雅雅
  • 真的好漂亮!!!!!!!
    好喜歡~~~~~~~~~
  • 是不是~必買TVT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2:56 回覆

  • 大文❤
  • 字裡行間有愛~~
    恭喜回歸圭飯!!!!!!!
  • 我覺得這有點難(對手指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2:57 回覆

  • sica0416
  • (恩?什麼時候變敏大熊了XDD
    還真的去改ㅍㅂㅍ

    這篇終於生出來了!!!
    我....又在懷疑我們買的是同一本嗎XDD
    怎麼差這麼多⊙▽⊙
    那個印尼畫的真的好可愛(崩潰狀
    根本捨不得用啊啊啊~~~~

    最後,坐等秘站開箱ㅋㅋㅋ
  • 可能要等有點久(靠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2:58 回覆

  • YaN.Obsession♥
  • 可以麻煩宣導一下是甜葵不是甜瓜嗎^O^;;;
    我決定我要寫仁川韓流的後記了!!!(去年的都還沒寫
  • 我都給忘了 算了反正這應該是甜葵最後一本寫真了(吧)哈哈哈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2:58 回覆

  • Jenny
  • DVD真的有驚喜到!!尤其是先見之明的那幾段(不知道你看了沒
    甜葵連先見之明的飯拍都弄得到真的是太驚喜!!
    而且設計也很美~~~^ ^
    圭飯必敗!!(拇指
  • 我還真的還沒看(超愧疚)
    最近真的忙到炸掉...
    我有空會來看看的T▽T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3:00 回覆

  • 李不懂xDDD
  • 大熊你終於寫開箱((挖鼻
    等到花也凋謝xDDD
    HM的圖一直心水~~~
    設計是可愛(?)風格也是心水-3-
    然後各種各樣的特典卡好多→ →
    然後貼紙很可愛不捨得用QAQ
    等你的新開箱→ →
  • 我貼紙都沒用過XDDD畢竟就只有一張XDDD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2:55 回覆

  • ♥晟敏的恬南瓜♥
  • 大熊~~~看到你那段"寫真書太厚"我才想去找落雪站的寫真書來跟你說你這本根本不厚....結果...估狗出來的開箱文還是你的文章哈哈哈XDDDDDDD

    落雪站那本寫真厚到我想揍死人....那真的可以當兇器了= =
    拉回主題~甜葵的DVD真的超棒的...設計好貼心~不像落雪千篇一律的塑膠盒(很嫌棄?
    還有特點我超喜歡那個印尼飯畫的圖XD~小圓鏡跟貼紙都好可愛哈哈~
  • 其實塑膠盒還不錯啦這種紙做的反而脆弱XD
    只是這次真的很有創意沒看過這樣的!!

    港都大熊 於 2013/10/09 02:54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