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4[1]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韓國,明天就要回國了

之前有說過因為我們是來小小的LS,就因為這樣拖延症整個發揮到極致

KONA BEANS? 還很久,改天再去啦

TLJ? 還很久,改天再去啦

首爾塔? 改天啦

殊不知這樣一拖就拖到最後一天了(這難道不是拖延症末期無藥可醫嗎

 

百般思量以後決定把這最後一天的行程濃縮到剩下以下景點

Grill5taco(東海才剛開的店人又剛好在韓國沒有不去的道理=0=)

KONABEANS(這是我堅持必去的一個地方!都來快一個月了還沒去太扯)

教保文庫(買一些要帶回去送人的東西/專輯/還有包行李的材料)

首爾樂天(買回去送給家人跟家人交代的東西)

明洞YS(朋友兩週前叫我幫忙領他訂的手鍊拖到現在才領)

明洞3ce(朋友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的化妝品)

鼠兔(其實這次來鼠兔已經去到爛了金鐘雲也見了四次多吧...但礙於少了一個馬克杯還是要去買)

 

好!真的已經是濃縮到極致了

刪掉TLJ跟首爾塔完全心痛T0TTTTTTTT

不過想著反正以後還會常來就(靠超糟糕的想法)

 

這篇是我的KONA BEANS初體驗後記(還是有點掛羊頭賣狗肉..)

不過敏飯看到這裡請先保證不要拉黑我再繼續看下去...


 

以上是前言

今天起來第一個行程就是到TACO吃午餐

真的很好吃,美式塔可餅完全是我的菜啊!!還有起司薯條T0TTT

IMG_4849[1]  

附上照片一張,看起來超可口吧!!

就是裡面裝潢稍稍簡陋了點,有點像好事多

吃完了也想說不要逗留太久,跑下個行程KONA了

結果在起身走去收餐盤的時候我突然跟我小伙伴說

「欸,那不是Amber嗎?」

 

94812d0ajw1e8ac7ifs6kj20xc18gdol  

 

這時候有句話一定要派上用場的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驚呆了

 

而且Amber還不是剛進來,貌似已經坐很久了

老實說我來韓國很驚訝吧,因為大家看到愛逗的安靜程度太高

安靜到你根本不知道有愛逗來了或愛逗出現了,也沒人會激動的撲過去

Amber從進來到出去都沒人討論也沒人叫(難道我們是唯一發現他的嗎)

 


 

以上小小的序曲,被朋友說我RP很好,竟然遇到Amber

我當下除了驚訝以外還有點不安

離開TACO要去KONA的路上一直跟我的小伙伴說

「雖然這樣說很像天方夜譚,可是我真的不想在今天遇到敏哥,我禮物甚麼都沒帶...」

這句話我小伙伴可以幫我做證的,我講了絕對有超過五次

 

走了一段路到KONA以後進去點了咖啡坐下來

發現KONA原來跟TGP一樣都有很多飯自製的東西放在店裡

IMG_4858[1]  

我喝咖啡的時候一直在想,因為我這次有帶這次五巡我做的馬卡龍扇來韓國,但是沒帶來店裡

赫海賢敏都帶了,雖然我自己覺得機會很小,但還是帶來碰碰運氣看有沒有機會送給成員

不過這都最後一天了,應該不可能了,我就在想要不要乾脆把扇子帶來也放在店裡?

 

一開始有稍稍打消這念頭,因為搭地鐵回去要轉兩次車,實在很久

但是後來越來越想要放著,人都來了呢!扇子都帶來韓國了呢!就這樣帶回去實在很可惜

小伙伴一開始建議我把今天行程走完以後再回到KONA放扇子

我跟他說不行呢!關店都11點了,萬一趕不上怎麼辦,而且敏媽媽不會待到這麼晚的吧(今天是晟敏媽媽值班)

 

於是我決定一個人搭地鐵回家拿扇子過來,讓小伙伴在這裡等我

回家拿扇子的時候順便拿了要送給敏哥的禮物跟一些信封信紙

雖然我覺得拖媽媽給她禮物這想法很不可行,但還是想說帶著吧!有備無患

 

在回KONA的路上進超商買了水...還抽到買一送一

這時候不好的預感又上升了,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情形可是今天真的很奇怪

....該說RP來得有點匪夷所思嗎?

 

回到KONABEANS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了

小伙伴忍不住又去點了一個蜜糖吐司跟飲料(我對不起你啊!)

之後拿著扇子一直在等敏媽媽回來要問他能不能放(她剛剛暫時出去了)

於是我就把信拿出來寫,也不知道怎麼下筆,韓文破得可以啊...

 

結果過沒多久抬頭起來發現有個男生在隔壁桌呢,面熟面熟的

「欸,那不是李晟真嗎?」我跟我小伙伴又說了跟早上差不多的話(...

IMG_4935[1]  

我一開始有點不確定,因為我覺得他不可能來(????)

後來我百分百確定了,媽啊他根本是李晟敏的翻版啊!!!!!!!!

從頭到尾長得像就算了,連聲音都像是鬧哪樣

太恐怖了我真的完全無法專心寫信= =

我真的快哭了超想拜託他別再講了超像在聽李晟敏講話的

 

Amber..水買一送一..還遇到李晟真..我越來越覺得今天奇怪

後來我信越寫越快,因為怕他等等就走了

雖然覺得把禮物給晟真交給他哥也是不太可能

但抱著人都遇到了就試試看的心態還是把信寫完了

 

後來敏媽媽回來了,正打算問他能不能放扇子的

但是他帶了另一個人(跟敏媽媽差不多年齡的媽媽)

跟晟真面對面坐下來講話,因為聽不懂是甚麼我一度以為是要安排相親...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坐的這個位置真的是神好的視角...

因為這是店裡面唯一可以面對面看到晟真的位置

IMG_4934[1]  

 

信也寫好了,就等他們談完話要去問扇子的事情

就在這時候我的小伙伴突然抓住我的手,那力道可比生產的產婦實在有夠痛!!!!!!!!!!

「幹麻啦!」

「嚶嚶嚶!!!!李.....李.......李.....你看啦!!!!!!!」

「李甚麼啦......」「幹!!!!!!!!!!!!!!」

 

李晟敏!!!!!!!!!!!!!!!!!!!!!!

李晟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晟敏走進來了啊啊啊啊啊!!!!!!!!!!!

 

我當下是真的理智斷線了...

啪一聲完全腦筋一片空白.......眼眶泛淚

突然覺得這次韓國行根本就是把我畢生的RP一次用完....

以前的對到眼,補習登記到親簽,指著板子跟我招手,突然能合照,第一排神位,摸到生人,音樂劇坐在哥邊邊...一一從我腦中閃過

我突然覺得老天對我真的好好..........這如果還不算圓滿到底甚麼才叫圓滿

 

他進來以後坐在晟真旁邊....

是面向我的方向的...

未命名  

粉紅色是敏哥紅色是晟真

兩個藍色的是跟他們談話的媽媽

綠色是我的小伙伴

黃色是我

 

挑這位子難道不是想哭到死嗎...

因為我們是坐第一桌

我們後面就沒位置了....面對著他們的視角啊...

 

IMG_4933  

有真實感一點是這樣

如果我冷靜一點可以拍清楚點

可是....我真的第一次這樣子

我的手竟然在抖,抖得好誇張,我完全忘不了那時的感覺

就是要靠兩隻手握手機握得緊緊的外加靠在桌上才能拍照

 

IMG_4932  

最後他抱著晟真讓那個阿姨拍照TTTTTTTT

這畫面...太美好了TTTTTTTT

 

不得不說我是個拍照強迫症者,看他們很多時候都是透過鏡頭

可是今天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只用手機拍了一兩張照片

這絕對是最幸福的時光了TTTTTTTTTTTTT

 

最後敏哥要走了

大家都過去讓他簽名,我一時緊張啊...我要拿甚麼給他簽名???大家都拿杯套可是說甚麼我也不想用杯套...

低頭看了一下扇子,本來要插在店裡或送給他的...

結果計畫敢不上變化

IMG_4886  

於是我得到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親簽...

我對親簽的定義是:我親眼看著他親手幫我簽...

我本命的親簽.....

簽在我自己做的扇子上面...

 

給他簽名的時候拿了準備很久的禮物給他

禮物的插曲:我來韓國之前完全沒想過要送禮物,我覺得很困難啦...

第一次是因為某次看了開膛手傑克之前接完上班,他貌似有跟一個日飯說下班再收禮物

我就去樓下(這次音樂劇是在百貨公司頂樓)挑了件衣服給他

IMG_4936[1]  

說真的雖然說他跟日飯說下班會收禮物,但基於我根本不相信有這麼簡單

所以我挑禮物也沒認真挑...大概選了一件"看起來像是敏哥會穿"的衣服

(所謂看起來像是他會穿就是不能過亮..暗暗的..V領圓領POLO衫尤佳..(一把淚啊印象中他最常穿這種衣服)

買了後那天下班他果然沒收禮物,因為下班送禮物的飯大概多了三倍

 

之後就是第二次在上篇網誌提到的音樂劇巧遇坐他邊邊

可那時候我是去看小旭的音樂劇啊!!!!!!!怎麼可能把這東西帶身上!!!!

 

第三次是9/3他音樂劇下班收了一些飯的禮物,如果我有帶的話那次一定能送出去

偏偏我又沒帶了...當下難掩失望(這還能說啥根本天註定)

 

第四次也就是今天,我終於送出去了...

本來來KONA也不會帶禮物的,完全是幸運地回去拿了禮物...

不然今天我大概會嘔死把那件衣服留在韓國吧

 

小插曲:中間有個日飯一進來看到晟真嚇了一跳很高興的跟晟真握手

結果再拐進來看到敏哥整個崩潰哭

敏哥超壞還假裝簽完大家的要走了說再見XDDDDDDDD

那日飯整個哭更大聲了一直啊啊啊啊(不要走)

最後為了讓那日飯冷靜點(那日飯真的超不冷靜整個人在顫抖XDD)

拉著他的手大家跟他一起深呼吸XDDDDDDDDD

 

他收了禮物以後點頭跟我說:謝謝^^(那一聲謝謝就是在預告我此生脫不了飯)

最後幫大家簽完名後(在場大概十個人出頭而已吧都是偶遇...)差點忘記帶我的衣服走(踹

我又點他提醒了他一次,他笑著說:不好意思><謝謝^^(這一聲謝謝是在預告我之後會對他有多失心瘋)

PS.當然以上都是韓文

1239908_624973484191297_943292533_n  

這是別人拍的(CR AS LOGO)敏哥手上提的那袋禮物是我的02687ad13b3622999cdc948f18d57e15_w48_h48  

 

送完敏哥回家之後我們就馬上飛奔到下個地方了...

今天行程完全被這個突發狀況...搞翻了

最後只去了明洞跟樂天把非用不可的東西處理完而已

(我還是抱著下次來絕對不會隔太久的心態超糟糕)

 

一路上我一直在哭,哭甚麼我也不知道

激動自己的RP..激動他收了我的禮物..激動他幫我簽了名..還是甚麼

一堆情緒上來看著扇子真的一直哭TTTTTTTTTTT(神沒用

 

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夠遇見你

又有誰是第一次去KONABEANS朝聖就遇到自己本命的....

我必須要這時候剛好人在韓國

我必須要這天來KONABEANS(如果我拖延症沒發作的話怎可能今天才來...)

必須要在那時間點待在KONABEANS(如果不是堅決回去拿扇子來放我怎麼可能這時間還在這裡...)

必須要身上有帶禮物帶扇子(我如果不堅持回去拿的話..我如果沒拿禮物只拿扇子的話..)

才能完成今天的事情..........這麼多的必須,這麼多的不可能...

 

今天這杯咖啡......無價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我最喜歡的...

就是你了

 

IMG_4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