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 luna high school musical  

恩沒錯睽違將近兩個月我要發的不是開箱文,不是五巡後記

金厲旭出演的歌舞青春音樂劇的後記(不過等等看內文大概會想吐血吧掛羊頭賣狗肉)

五巡過後我就跟著小伙伴們來韓國了,算是小小的旅遊一下(小小嗎)

不過這趟旅遊是追星為主旅遊為輔,意即哥有行程就追哥,哥沒行程才能排自己的行程(...

說是這樣說到最後都在糜爛(靠) 睡到七晚八晚才起床決定要幹嘛

(以上是前言)

 


 

 

今天(0828)睡醒也不知道要幹嘛,昨天SJ才從金浦回來今天就沒甚麼事

有個來這裡看音樂劇認識的港飯問要不要看厲旭的音樂劇?今天是尾場!

我其實一直都對歌舞青春很喜歡(電影看過N次的歌舞青春迷)

所以就說好吧,跟其中一位室友(赫飯)決定要去看

這真的算是超臨時的決定,沒訂票連地點都是臨時查到的

 

我其實是抱著去了也買不到票的心態碰碰運氣的

畢竟是尾場,想說可能會只剩二樓的座位(吧)

而且連時間也很來不及,四點開演我們三點半還在家啊啊啊啊!

跟室友在地鐵上都在討論來不及或沒票的話要去哪玩(欸

 

到了以後馬上跑去櫃檯買票(剩五分開演吧)

剩的票真的都有夠爛,根本沒幾個,不是特邊邊就是最後面

(音樂劇的票要提前在網路訂購才有好位置,現場幾乎就是撿剩的,同電影票)

其實糾結了一下,因為特邊邊的位置其實算前面,但就是太斜了(FP陰影)

最後還是憑著選電影票的經驗選了14排(倒數第二排)的R座(十萬韓幣)

 

在要進場的路上還邊走邊碎念這張票真的太後面(怪誰)

入座以後覺得也還好,音樂劇14排還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未命名    

我們坐倒數第二排,黃色是我們綠色是一對祖孫不是飯XD

藍色部分看過去好像都是飯,都坐滿了

靠走道那幾個位置都是空的(可見剩下的位置多爛+_+

最後一排稀稀疏疏的幾乎沒坐人

 

坐下來過沒多久以後右邊隔很遠不同區的地方傳來一陣呼聲

再來全場都在叫,因為離太遠了而且大家都站起來,我跟小伙伴說: 誰啊? 明星?

後來大家稍微冷靜一點以後(也沒多冷靜,還在叫)

我 看 到 了....

李 晟 敏 !(換我不冷靜了)

奶奶個熊是李晟敏啊!!!!!!!!!!!!!!!!!!!!!!!!!!!我本命啊啊啊啊啊!!!!!!

我來一個不是我本命member的音樂劇遇到我本命啊啊啊!!!!!!!

戴墨鏡帥得我要昏倒啊!!!!!!!!順毛戴墨鏡襯衫啊啊啊啊!!!!!

該死啊啊啊啊啊他就坐在我唾棄的斜位置!!!超斜的位置啊啊啊!!!!!!

我血淚死啊!!!!!!!一失足成千古恨,為什麼我剛剛不選那裏啊啊啊啊!!!!!!

 

當下我真的很激動....激動到抓著小伙伴問:我們能不能出去換票= =來得及吧???或是再買一張拋棄這張??

後來想說算了,一張十萬啊...能跟他同廳一起看已經很幸福了

就坐下來了(還是很嘔)

 

結果他坐沒多久就爬起來了(又是一陣騷動)

還走出去了= =天啊 我這時想說我到底還能多衰

不看了嗎? 老天連讓我跟他同廳看場音樂劇也不肯嗎????

算了....我本來來這裡就是看小旭音樂劇的,剛剛那一眼就當bonus吧(瞬間看開)

 

結果他走後沒多久我身邊突然一陣尖叫

幹啊啊啊啊啊李晟敏從我身後的門走進來啊!!!!!!!!!!

接下來我真的就失去語言了,突然一陣鼻酸接著飆淚(幹超沒用

我生平第一次是因為激動到哭.....

因為他 走 進 我 們 這 排 了坐了我左手邊邊邊的位置...

1150855_720047981344578_99029423_n  

座位變成這樣,粉紅色的是跟他一起來的兩個人

未命名2  

 

大發..............(哭完恢復語言之後的第一句話

這位置難道不是折了十年RP才換到的嗎(卯起勁哭

雖然超想跟那對祖孫換位置還是想說算了不要去騷擾人家XDDD

而且這樣偷看他也太明顯就想說這位置剛好(太太不是來看音樂劇的嗎

 

一定要說的是那對祖孫人超好知道我要看他所以一直讓我看XDDD(媽的說好的看音樂劇呢

無法我真的無法專心看音樂劇啊TTTTTTTTT

看到笑點的時候我就馬上轉頭看他笑

大家拍手我就轉頭看他拍手

看不懂的時候也轉頭看他(這次是他聽得懂我聽不懂)(幹根本整場都在看他啊

不要怪我啊你只要一轉頭就看到你本命笑這麼可愛怎麼辦啊!!!!!!

我脖子都快歪了啊!!!!!!!!!

 

中場休息的時候他走出去了,大家都跟著追了出去我跟小伙伴也是+_+

945990_720047998011243_1241763416_n  

(你們看他今天這麼帥能稍微原諒我看音樂劇不專心了嗎TTTTTTT)

(照片是很冷酷沒錯,可是他看音樂劇的時候超可愛超真實的,

時而笑時而拍手時而跟旁邊的人討論劇情TT)

 

跟小伙伴一直在休息室外面等他到下半場開演走出來跟著他回場內

因為我們也是跟在他後面的飯之一所以當然是比他晚進座位了(故意的會跟你說嗎(幹

 

他坐下去以後我們就要回自己位置啥都還沒說才剛靠近就有工作人員來了

說要看我們的票(怕有瘋狂的飯(對我是啊(幹

這時候說有多爽就有多爽直接把票拿給他看讓他說對不起請我們進去

然後......然後........就走進去了

經過他的時候說了借過(這時候他已經脫墨鏡了超可愛的TT)

他竟然........嘟嘴(幹嘟甚麼嘴啊哥你剛剛的霸氣呢你戴墨鏡超霸氣的連我都覺得可怕啊TTTTT

然後把腳用抱膝的姿勢讓我過(媽蛋你嘟甚麼嘴抱甚麼膝啊我都要被萌碎了啊TTTTTTTTT

而且你到底知不知道.....抱膝的這種姿勢只會讓人更難過去然後一直蹭到你的腿....

(再來細節不忍繼續說了怕招仇恨招到美國)

 

害我下半場前十分鐘腦子都是剛剛蹭到他的腿然後他報膝嘟嘴的樣子(還看不看劇啊親!!!!!!!

恩我不得不說下半場我沒有好一點,還是一直在看他的反應(幹

媽蛋我花十萬進來看敏哥看到飽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啊金厲旭怪你哥啊啊啊啊!!!!!!我實在很盡力的要我的頭別往左轉但是我實在克制不了啊!!!!!!

我的頭好像得了一種不左轉就會死的病啊!!!!!!!

 

最後我終於認真看了......謝幕

因為他在謝幕之前走了...我的眼睛就目送他離開座位然後終於那個頭不左轉就會死的病瞬間痊癒了

 

結論是我感謝我今天臨時想來看音樂劇

感謝我挑了這個爛位置

感謝我花了十萬韓幣買到了這個無價的位置TTTTTT

金厲旭真的演得很好!!!!!(靠邀你有看嗎)

真的啦 我雖然分心但不至於一眼都沒看啊XDDDD真的還不錯

 

 

然後不要再說我招仇恨了

誰要敏哥音樂劇場刊的我可以幫代買一本350XDDDDD

敏飯不要拉黑我痞克TTTTTT

 

 

快開學了大家要好好收心(幹你才最需要吧

這是一篇很臨時的後記

回去以後我再補五巡後記跟其他開箱文T0TTTT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港都大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